tabelog

tabelog

天天就吃吃吃
面包狂热爱好者

微博/下厨房:婕婕高爱碳水

婕婕高这个id真的是为吃而开的,其实我是个不务正业的设计师阿摔!!!
查看介绍

门牙 men yard,


好久没发探店了,不是没吃,而是没好好拍。

其实这次也没有好好拍,基本上90%都糊了,光顾着吃。但是这是一家特别有人情味有匠心的小店,我不发出来于心不安。


老板有点小羞涩,每一道菜每一样食材都研究了特别久,把道道都做到极致,可是不善言辞,在店里又晕头转向的。所以这家店的服务,还是不要期待太多,不是态度,而是节奏。

我们几个女生,几乎把店里所有菜都吃了个遍,人多就是棒!况且大家都是吃货,吃起来哪有减肥的心思,算计热量简直对不起眼前餐。

餐前小菜大概是普通日料店的三倍的量,且每一样都很好吃,连萝卜干都好吃。冷吃牛肉特别香,又化渣,吃到最后也没吃完,因为其实是个深盘。我是不爱速冻的芥末章鱼的,可是老板的芥末章鱼,竟然吃不出速冻的感觉,深得我心。


冰粉是手制的,口感惊人的好,加了自制的玫瑰酱,每一口都很幸福。


串串和冒菜,串串可以一串起点,哪怕一个人过来,喝点儿小酒,吃几串都是很棒的。冒菜的粉、牛肉、乌鱼片品质都很高,小小一碗,超大容量。(老板真的很实诚……


小龙虾,老板反复问了几次是青虾还是红虾好,因为他不太确定。端给我们的用了青虾,肉质很好,很新鲜。


最后连培根薯条和炸蘑菇这种遍地开花的菜,都被老板做到了极致。薯条的粗细恰到好处,不油不腻,蘑菇吃出了肉的感觉,培根也把油都煎了出来,却一点都不焦,也很好嚼。


一个人来坐吧台,可以和老板或者和隔壁聊天,几个朋友一起来,多人位隔断很好,私密性也很棒,玩到开心还可以唱个歌。关键是每样菜都很好吃。


所以谢谢老板,图发不完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tabelog | Powered by LOFTER